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

天线宝宝

ISAAC 推荐下,从卓越网买了天线宝宝7和3的DVD(中英文版)。因为不知道卓越网上这个DVD的效果如何,不敢多买。小雨小的时候也很爱看,姑姑还给她买天线宝宝布偶,我当时没有明白为什么宝宝们那么喜欢天线宝宝。

ISAAC以前向我推荐过宝宝中心的网站www.babycenter.com。我注册后每个礼拜都能收到邮件。现在我已经离不开宝宝中心了。一有问题,就去宝宝中心查询,同时也看日本人松田道雄的《育儿百科》定本。

小武很喜欢《猫和老鼠》,我也很喜欢,曾经陪他一次又一次地看。还有《憨豆先生》。姨妈上夜班时,如果小武半夜醒来哭着找妈妈,哄也哄不听,我们就一起看《憨豆先生》。下次去音响店,一定要挑《猫和老鼠》。上次在卓越网上给克睿克斯兄妹买的,播放效果我不是很满意。不过克睿还是非常喜欢。

还有什么呢?宫崎骏的动画片目前来说是我最喜欢的,当然也会给宝宝看。《丁丁历险记》里的丁丁是老公的偶像,有一次我收拾屋子把他小时候看的《丁丁历险记》连环画托志愿者带到河南村里去送给孩子,结果他着急得不得了,马上买了两套(?)新的《丁丁历险记》,一套给志愿者带到村里,换回他的连环画,一套给自己过把瘾。也许他还买了更多套,只是没有被我知道。怕我嘲笑他吗^_^我还给他买过一件印着丁丁像的T-恤呢!他几乎整个夏天都穿着。如果现在他在家,宝宝该多开心啊!宝宝出生后,他叽叽咕咕对宝宝说了好多话,并且宣称是他们父女俩的秘密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这个宝宝中心我没上过,我倒是经常上,篱笆论坛,以前有人和我推荐过babytree,但我没用心关注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