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阿弥陀佛

13日晚上,我发现结婚时LS老师送的玉镯有两个裂纹,似乎用力一掰就可以掰断手镯。我心里非常难过,洗澡时把它取下来收起。第二天依旧为此不安。就对爸爸妈妈说了。妈妈说,那是你昨天从楼梯摔下来时摔坏的,碎玉不碎人,这就是好玉的保护作用。

我猛然想起,13日上午抱宝宝下楼的时候,从楼梯上滑下好几级的阶梯,用手撑了一下。宝宝没有摔伤,我坐在楼梯上,虽然很疼,但似乎也无大碍。原来如此!我觉得轻松了,不再疑神疑鬼。

于是我戴上师公送的翠玉佛珠和结婚时表姐送的水晶手链。14日晚上吃饭时,宝宝走来突然拉住我的佛珠使劲一扯,佛珠全撒在地上,她还捡起来放嘴里吃。我心里又不安,怕是不好的预兆。S说,不要难过,本来你有坏运气,佛珠断了,就替你消灾了。

佛祖保佑!阿弥陀佛!

没有评论: